2004-12-10 13:55:34【 一大 二人 】

無法 言喻

11月12號。
真ㄉ是 晴時多雲偶陣雨ㄉ一天
 下哩班 沒妳ㄉ未接來電
不想早早回家 撥哩電話給朋友
 發現 = = 
手機被停用哩!!
  oh my God~~

 唉。。

跟同事 在店門口一邊聊天 一邊等著妳滴電話
 到ㄌ快4點哩 手機一直握在手上
始終沒有響起
  嗯 該回家哩。

要回到家滴途中 手機響起,是妳 終於。
 
 電腦開著 音樂放著
有人不好好休息 偷跑ㄑ網咖
 難得一時興起 及時通出現 線上沒人
忽然,跳出哩一ㄍ視窗 嗯? 是妳。
 
 後來 妳說妳要下限哩 說哩88
過沒多久 我發現哩一件事情
 我發現。。
   妳發現哩。。

嗯~~
  重新看哩那ㄍ地方 小小滴感觸
敲哩妳ㄉ及時 不見人影
 事情不對勁哩。 她ㄇㄉ 手機又不能打。
寫著給妳滴信 心卻一陣一陣ㄉ痛著
 不必說ㄌ 也模糊不清。。
過哩多久? 跑ㄑ偷偷打電話給妳
 也許 鼻音太重 認不出我ㄉ聲音哩

’ 妳是誰? ’ 妳問
 ’ 我是電話被卡掉ㄉ那一ㄍ ’ 我說

想要對妳說ㄉ話 一句也說不出口
 哽咽ㄉ哭泣聲 卻早已傳進ㄌ電話ㄉ那一頭。

聽著妳ㄉ每一句,我卻激動到無法說出一字
 忍不住ㄉ哭泣 掩蓋ㄌ我所想表達ㄉ話語。

妳說ㄌ句 ’ 再見 ’
 我說ㄌ句 ’ 不要 ’

  妳了斷ㄌ,我無力ㄌ。

崩潰ㄌ。。

  又寫ㄌ封信。

帶著2封信 到ㄌ妳家樓下
 放進妳ㄉ車廂
又回到ㄌ家,看ㄌ手機
 有訊息 是妳。
’ 別哭了!先睡一下!晚點出ㄑ帶妳一起ㄑ! ’
 看ㄌ,鬆ㄌ一口氣。

   躺回床上

 


 安心ㄉ睡ㄌ。。


     

         等妳。




                2004-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