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9:18:34星晴

受傷

有時候

真想罵罵自己其實是個笨蛋

為什麼總是讓自己受傷?

總是讓自己很痛 又好想哭?

每每總是無法保護自己

卻又好想要人保護

這種感覺

其實很糟糕

而且一再的發生

難不成

我真的就只能當個女生

只能要求別人來保護我

我不想 不要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可以活的很開心

雖然很孤單

我可以很愜意

雖然很脆弱

但是我始終找不到

那個該愛我的人

假如可以

我也不想要在受傷

有誰能夠告訴我

為什麼總在我最認為很幸福的時候

又讓我再次受了傷

我已經累了

不想在受傷

有誰可以讓我像小孩子一樣

保護我呢

這世界太過於醜陋

我不想要

每次我受了傷

我就回來這裡養傷

每次我受了傷

總是自己一個人

孤單走過來

我需要一個人陪我

上一篇:pause

下一篇:童話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