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6:48:18星晴

the end

最近又開始想逃避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很脆弱
很堅強
但是我並不想讓人知道我過多的情緒
情緒可以隱藏
卻又容易爆發
假如我們都可以把情緒降到最低
那又為何當人呢

太多的七情六慾
愛恨貪嗔癡
讓我
變的無法自我

假如
可以拋開一切
就只做一個我
簡單
毫無負擔
不為別人而活
那我會不會快樂一點

假如不讓別人快樂
不讓別人身上有笑容
那我
到底又為何生存

負面情緒在此一直湧出
無法克制
卻讓我又再度陷入
那週而復始的循環

一個人去旅行會不會好過
等我
在大一的寒假
我想出去走走
就我一個人
過自己那想悠閒的生活
為自己而活
自私吧
那就尖叫吧

上一篇:這裡

下一篇:pa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