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6:43:18星晴

不習慣

總是不習慣這樣的環境

總是替自己感到困惑

不知道有沒有人

可以回答我的問題

總是感到很虛偽

但卻這好像是世上的真理

我們喜歡小孩子

是因為他那純真的眼神

即不做作的處世態度嗎

假如現在的我還保持著

這種心態 給人的感覺就是種錯誤

但這心態不才是正確的嗎

我們把世界醜化

再把自己合理化

把自己的事情都當成對的

這樣的世界不就已經生病了嗎

來到不一樣端點的我

好怕不能適應大學生活

因為我始終無法了解

人跟人的相處可否單純點

老師說:單純是件好事

但這是他對我追求目標的建言

但人與人相處呢

可以單純到沒有利害關係嗎

或許我們都誤會了

錯的是不懂得心機的人

下一篇: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