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0:23:49星晴

喜歡你

我想我們互相喜歡欣賞

但終究不可以成為愛情

畢竟我們擁有了太多跟對方相似的特質

那些性質只會使我們彼此吸引

並不會令我們想分開吧!

2年 很長很短 觀看個人定義

不過你的時間跟我相比

真的差很多

我可以繼續玩樂 而你呢

或許跟我相比你是不行的

我真的喜歡你

不過我也真的沒有時間陪你

我不希望你等我

我希望你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女孩

然後結婚

或許我們只是一個交叉點吧

相交過後便會分離

或許我們是相互喜歡 相互著想

所以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我真的不希望你等我

我知道愛到最後可以無私

也應該說我不想浪費你的時間

你人很好

配不上你的人是我

也或許2年以後我們會相遇 也說不定

未來是個未知的領域

我們不能預知未來

所以所能乞求的是

等待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