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0:23:48星晴

相愛時難別亦難

東風無力百花殘

兩句詞道盡我不能言語的心

或許我該收起喜歡的心

有人說: 當一位政治家必須放棄五樣東西

而當一個學生呢

該放棄感覺 想法

只是追逐著不知道是否屬於自己的路

這樣應該也很悲哀吧

或許應該用不好來形容

但是我真的給不起

任何一樣東西

我連自己都無法照顧了

為何又要淌混水咧

或許放棄是種美麗

得不到是種缺憾美

而我目前只適合缺憾美

一廂情願 自我墮落

我喜歡的又是誰

而那個可憐人又是誰呢

我不喜歡自己主動

也不喜歡別人太過於接觸我

對我來說都是一種無形壓力

反正只要讀好書就對啦

這就是一個 "好" 學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