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9:23:47星晴

曾幾何時

曾幾何時,我忘了愛人

現在只怕傷到人

因為我....

沒有所謂的勇氣去戀愛

雖然都說不愛人

但這也是真的吧

幸福的背後躲在殘忍

假如今天我墮入了幸福

明天是否要從殘忍的背後爬起


很簡單的一句話: 我做不到

既然要幸福的話,我會希望永久

而不要一下子很幸福又忽然從高處跌入萬丈深淵

我只能說我是膽小鬼

我沒有勇氣

畢竟---

痛苦會存在永久不是嘛

我沒辦法接受這種不屬於幸福的歡樂

與其這樣我寧可孤寂一人

也不要再度哭泣

滿身的傷痕,不是我想要的自己

所以繼續讓我這樣就好

對愛情我實在無能為力阿

也是否可改口說: 現在的我一點也沒有心

讓你傷心是我不對

但你是否也知道此刻我的心

已封閉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