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 16:33:51blue。

原來

原來這裡不能回應
那妳不就知道我是誰了
真是一點都不神秘

進入主題

我不知道一直以來在妳心裡我有沒有把你捧在手掌心
可能我的個性除了不喜歡認錯很大男人外還多了一點點霸氣
讓妳吵架的時候恐懼先發制人來保護自己

但是至少我會時時告訴自己
就算吵架也不要失去理智講一些不入耳的話語
除了沒風度之外我更不想把最難聽的話講給我最愛的人聽
相信你也是一樣
只是我們都還沒有做得很徹底

很抱歉我好像不能給你小公主一般的愛情
我就是無法講甚麼好聽話更別說甜言蜜語
像你決定考試的那瞬間我明明知道時間多麼的不足
我真的無法講些好聽話安慰妳
我只能盡可能的用我覺得最不會給你造成壓力的方式去鼓勵
路到了盡頭總會看見遼闊
就是剩下一天也要用盡全力並且相信自己可以
我想我跟你講一些我自己的經驗會比講一些屁話來的更讓妳安心
我很慶幸在考試的這條路上我一直都走的平安順利
願妳帶著所有好運和實力
讓每次決定轉彎之後
都能呼吸到更新鮮的空氣

愛情裡從來都沒有誰高高在上
只有誰能讓誰永遠感到安心
只希望我們在每次爭論或口角後都不要忘記愛的本質
我知道我很權威我也不懂得讓步
只要我覺得是對的我也很不容易妥協
適時的表達自己是要讓我們更有討論的空間
我會尊重妳的想法妳的喜好只要我沒有覺得太超過

會讓愛消磨這句話是指我真的很不喜歡你的猜忌你的噩夢及你的恐懼
可能妳覺得我太好以至於我可能會不要妳(也可能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哈哈)
但是我就是選擇了妳阿怎麼樣
這不是很矛盾嗎
我怎麼可能覺得不想要妳而又選擇妳呢

陳妤綺
可以不要再耍笨了嗎
可以就好好讀書到考上為止嗎

Be brave
Be confident

And always excelsior!

李偲瑞  201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