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22:46:13blue。

將近四年的默契離開我。

 

 

她今天休假,

下午,她在睡覺。

 

她起床看見女兒倒在籠子,

哭著打給我女兒死了。

 

我要她趕快把女兒送去醫院,馬上。

 

 

 

 

我忍住不跟她說那一句話,

但最後我還是跟她說了

 

 

「如果妳沒有在睡覺就好了。」

 

女兒挑了個好日子生,

今天下午,不是半夜,獸醫開著,就在隔壁。

 

但她卻在睡覺。

 

如果她醒著,我的女兒是不是就不會離開我了?

 

悲傷,沒有之前小女兒多,

因為「怨」,壓過了悲傷。

 

但誰也想不到會提早一個禮拜生。

我安慰自己。

 

她說:「我都沒想到她快生了,我都沒想過她可以跟兒子交配。」

她說:「至少女兒盡力了。」

 

我好想叫她閉上嘴巴,聽到「我都沒想到......」讓我更氣,

說這些都無法讓我女兒回到我身邊。

 

 女兒盡力了,連命都丟了。

 

 

 

她休假啊,她是唯一可以救女兒的人,走到獸醫院不用五分鐘路程。

 

女兒的苦我不敢想,

難產,多折騰???

 

 

但女兒的眼睛是睜開的,

兔子往生,如果痛苦會緊閉雙眼......。

 

我女兒貼心到不讓我擔心,

不然難產怎麼可能還是睜開眼睛往生?

 

如果時間可以再重來,

我會忍痛帶女兒去結扎,讓女兒受皮肉痛,

而不是承受難產之痛。

 

如果時間可以再重來,

我會打電話給她,隨時跟她確認女兒的動靜.........

或許她就會一直保持清醒。

 

原來犯錯的是我。

 

如果我有打電話給她就好了..........

如果我有打電話給她就好了..........

如果我有打電話給她就好了..........

如果我有打電話給她就好了..........

如果我有打電話給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