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4:32:18Q..Q

2 0 0 8 溪頭員工旅遊 ( 2 )


打開窗簾

又是嶄新的開始

遠處的山嵐景色真是美

好有成次感





小杳妹妹

向米堤獅祈求愛情的如意.圓滿

有步驟的喔

1.先洗手

2.面向石獅子祈求

3.背著許願池姜銅板丟入水池裡

醬就完成了




這是米堤的招牌甜點

竹山養生地瓜蛋糕

細緻綿密不甜膩.入口即化好滋味

高纖.低糖.低熱量只有65卡

可以滿足愛美女性味蕾

經常食用可助排宿便.降低膽固醇

瞧~~~我說得頭頭是道

一塊蛋糕180大洋

小的實在下不了手

拍下昂貴的它

介紹給大家知



終於看到我們4人的合照啦!

後面就是鼎鼎有名的” 大學池 ”

感覺起來似乎有一點點變小

難道是我又長大了 ( 好冷! )



不要以為我在亂拍

我真的有走在空中步道上

走在洞洞的步道的確有腿軟感

原來它有” 七層樓 ”高

我還是喜歡站在低處的感覺

” 真實感 ”

其實是怕摔死 哈~~~~~~~~~~~~~



昨天在王功撿的好滋味

今天中餐由主廚加菜

” 九層塔蛤蠣 ”

鮮美~~~~~~~~~



這是中餐餐廳紫庭軒內的庭園造景

人似乎拍得過小ㄝ

重點是山水?




內灣的有名建築物

聽說現在是餐廳

展示著懷舊的小點心

(小王子麵.麵茶.素色糖水.棒棒糖等)




其實內灣站是要來聽故事的

我們4人看見芒果冰

就悄悄自行脫隊了

消暑了起來



內灣特產

野薑花粽

對也!香香的...不油膩喔!




今年的員工旅遊

認真的說其實還不錯玩


1.吃得很飽

2.睡得也不錯

3.身體有運動到




期待明年有更好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