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29 23:01:36紅烏龜

一句話.....

昨天...一個高中的朋友來找我

他之前有跟我說他要來...

但我那時以經知道昨天要去聯誼了

我有跟他說我不能陪他...

但他說沒關係...執意要來

我也不好說什麼了....就這樣

我們昨天去聯誼...他在宿舍做他的事

可是晚上....他打電話給我

說他有事要走...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去

我說我還沒有要回去...因為還沒結束

就這樣...一直到了十點

我們載女生到了學校的門口..

電話裡他說他要回去值班...(軍校生)

於是大家都還沒結束時..

跟我同學說了一聲對不起後..

飆回去宿舍...見到一個意想不到的畫面

他在玩遊戲!..就問他說什麼時候要走

他說了"現在已經不急了"...天啊!

我狂飆回去也不過5.6分鐘而已

還叫我幫他灌遊戲....

當時我真的很生氣~因為我很不想騎快車

為了他我飆到快80也~~(路上差點撞到)

而他卻是那種"我好像就是他的司機"

不過我還是載他到火車去坐車了...

唉......還有今天

要到計中值班時...問了一下我同學

因為我們兩個負責打掃同一間教室

問他說什麼時候要去計中~~

他說他不去了...?_?

我說~今天不打掃嗎?

他說了一句話~~"你去掃丫"

又一個天啊!!!

心裡浮現一個念頭...

我是不是真的那麼好欺負丫?

唉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