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12:33:03紅烏龜

無聊的颱風天!

颱風來了! 真是煩!
一直下雨的~~
昨天照理說颱風過後會好點
可是怎麼一直下雨!
狂下的 到三點多時
真的不行了 學校又淹水了
大家也都逃難去了 哈
我跟阿彬一起牽車要回去
可是他的車發不動了
還好他有等我 呵
就說好人會有好報的~
有我載他回去 幸運吧!哈

不過 回到家後 不知道要幹嘛
聽歌 看個英文~呃
我又睡著了~睡到五點多而以!
因為肚子餓了 所以爬起來吃飯
拿著雨傘走路出去找吃的
老實說 第一次在家附近吃
選了一家麵店~疑!
麵還不錯吃耶~呵呵~~
又不小心發現一家店了 哈
吃完回到房間後~又呆住了
哈哈 還是一樣聽歌看英文
可是一直沒有專心~^^~呵
一直到八點左右~實在是無聊死了
又帶著我的亡命天涯小綠包
想說走路去長榮路的誠品好了
哈 剛好沒有下雨 真是lucky
而且 還隱約可以看到月亮喔!
天氣還不錯 有風咧!
到了誠品 人還蠻多的
看到在裡面放了一堆的哈利波特英文版
奇怪 真的會有這麼多人買嗎?
結果才剛說完 旁邊就有二個姊弟
真的是小孩子喔~國小而以吧!
竟然各拿了一本在旁邊看
真的假的 有這麼簡單嗎
我也拿了一本來看 呃
被騙了 哈哈~~
看到他們十點要關店..
我才看了十五頁~而且 還只是大概
天啊~ 我還是輸給小孩子了>"<
算了 回家吧 哈

一出門口 哈 還沒有下雨
反正還早 無聊又走啊走的
走到後站 算了 去前站走走好了
穿過地下道~到了前站
亂逛亂逛的~~看到一間祥讚水果店
看到好多蘋果~才發現好久沒吃了
買了一顆邊走邊啃~呵呵 真好吃
就這樣 逛逛逛~隨便亂走
走到十一點多後 還真久
哈哈 就又順著原路走回去了
路上還不時看到老天在玩打火機
回到房間後 才剛脫掉衣服~
就聽到外面又嘩的一聲下雨了!
好險好險~~老天保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