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8 14:38:46紅烏龜

我醉了!

昨天晚上~應該說今天早上凌晨!
睡到一半~被電話吵醒!
原來是丫標啊!
什麼~喝酒!
現在都幾點了~~呃!
可是我還是去了!~呵呵!
不過~如果知道眼鏡會破的話!
我就不去了!可惡~

去了他家~那一棟的五個都有點醉了!
呵呵~~點先生還先跑去催吐^^
他們玩新版的真心話大冒險!
還不錯玩啦~只是~
太尖銳了點就是了^^呵呵~~~
原來有這麼多人都幹過那些事啊^^哈!

好像是早上快六點了吧!
沒酒了~有人也瘋了!
還是回家好了!
原本都沒事的我~一躺下
頭就暈的跟什麼一樣~~
一起來~就又沒事了!
真奇怪~~以前沒醉過~
所以想說~會不會這樣就是醉了啊!~~
可是~這樣我又睡不著~
於是~跑去催吐~呵呵~
把我剛剛吃的餅乾吐出來~
吐出來的時倏還有一點餅乾的味道說!
不過~有點噁就是了~yuk!
還好~吐出來後果然不會暈了^^
真好用~~一覺到天亮!
不過!
在想~這麼痛苦~怎麼會有人想要一直喝醉啊!
怪怪的~~好好睡覺不是很好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