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2:21:23藍酒鬼

不告而別

不告而別

是不想看見傷心的畫面

是不想讓自己還存有希望

妳總有一天會了解我的感覺









不告而別

是不想再多做解釋

因解釋總讓人有沉重的感覺

也不能看妳難過

而自己還要裝作毫無知覺










妳的眼淚

我再也看不見

因為妳已經離我好遙遠

妳跟我之間隔了不只是一個世界










雖然還有對妳的感覺

但這感覺並不屬於這個世界

因為這裡不再是.......

擁有幸福快樂的世界











妳永遠不會了解

什麼才是真正的無所謂










曾經說過

對妳永遠追隨

但我們在不同的世界

不管我再怎麼努力

始終無法進入妳的世界

原本以為衝著這股傻勁

妳將會停留試著接受了解

但我們在不同的世界

就算真心付出

妳也未必能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