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09:50:35藍酒鬼

沒人能真的懂,我的傷口有多痛

也許每個人都知道傷口就算不去處碰也會痛

但傷口並不是只有一個點

妳永遠不會知道哪個點最痛!!!!

因為傷口在我身上

也許妳知道那是會痛的

但妳不是我.....

所以妳永遠也不知道觸碰到哪個點會讓我痛不欲生




就像別人說的

你永遠無法體會我真正的感受

就算你感受到了

那又如何?

你感受的永遠沒有我深




自己認為的事會害死了自己

也害慘了別人

多為別人著想.....

累死的是自己

不為別人想

良心也會過不去

我現在並不是為自己而活

我只為了在乎的人而活

累死我也甘願

因為現在只想做自己覺得值得的事

別笑我傻

因為沒人能真正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