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19:35:38豆ㄦ

答案往往於。。。。

前幾天我朋友跟我說...
他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因為對他來說好意外...
話說回之前我朋友想...
以為不可能因為她想如果去告白會不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當時我跟我朋友說你想太多...
但她還是害怕怕不能當朋友...
所以都遲遲沒說直到她喜歡的人的前女友一問之下問了出來.....
可是到最被說出去哩....
但是不是我朋友說的而是她喜歡的人的前女友....
當她在擔心度過的這段時間.....
傳來了意外低消息.....
有人跟我朋友說....
如果我朋友為了這種事而逃避.....
他會死纏我朋友不放.....
他聽到時還不知道該如何詮釋自己的心情..
這是我打的例子...
答案往往於意外驚喜
雖然答案沒出來前....
自己也許會想的美好...
但美中不足....
但是答案...
卻是意想不到的....
你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