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8:35:40米色敵人。啟程

親愛的你,

  因為你曾經2003年的三篇留言,
  我執著到現在,
  也許你會覺得很沒什麼,  
  或是只是不經意留下來的足跡,
  在我現在看來,
  十分珍貴,
  都是成了我繼續等待下去的動力跟自信。

  也許你根本忘了,
  這短短的三段留言。

  如今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想,
  也許你會選擇逃避,
  或只是更加不回應我的隻字片語,
  我也只能說,
  途中的我,  
  也猶豫了很久, 
  不知所措,
  卻在兩段看來令我措手不及的戀情,
  更加確定了你的存在,
  是我快樂的現在。

  親愛的你,
  我不問是不是能在繼續等待你,
  或是能不能在期待你,
  因為我知道,
  你都是因為這樣的我,
  而有著現在對我的回應,
  喜歡一個人無法控制,
  愛一個人更毋需恐懼,
  是你不懂, 
  還是我太執著?

  今年,
  2007告訴你,
  我依然等待、或更是期待,
  可能的、不可能的,
  你。

  
  

上一篇:堅持,

下一篇:houseti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