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0 17:16:55哈妹

[體驗]《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体★保護家人也愛護地球



圖/文 哈妹

感謝《嬰兒與母親》的邀請,有幸體驗《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体。
開始有了小孩之後,現在很多洗潔產品都會有特別給幼兒寶寶專門使用,特別是洗衣精。但是我必須承認我是個有點懶惰的媽咪,時間不允許的情況下,其實不會將大人的衣物和小孩的衣物特別分開來各別洗,覺得有點浪費時間也浪費水資源,所以關於洗衣服的產品就是盡量找天然多一點的或是化學物質少一點的。



首先來做個產品介紹: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体主要由天然植物油皂化、香茅精油、葡萄柚籽萃取液、葡萄柚香氛、純水等成分組合而成;天然油脂製造的液體皂,能溫和洗淨且保護衣物纖維,洗後柔軟蓬鬆。



每一瓶蓋的容量是62g,記得請依照衣物髒污程度酌量增減使用。這次洗的衣服量不多而且大部分都是家居服,雖然沒有很髒但還是有人體的的汗漬污垢留在衣物裡;洗衣機使用中水位,衣服重量9kg以下,所以使用一瓶蓋的洗液体即可。



《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体所強調的抗菌成份就是天然來源的葡萄柚籽萃取液,不是那些看不懂的化學成份。經SGS檢驗抑菌率高達99.99%,可以徹底洗淨衣物,另外無添加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洗後不必擔心化學殘留造成身體不適。



洗完後的洗衣機裡也會有淡淡的葡萄柚香味。葡萄柚籽洗衣液体的泡沫細緻且容易沖洗,脫水完畢不會有泡泡殘餘,而且直立式或滾筒式洗衣機都適用。




 

整整試用了一個月,不得不說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体真的很好用!



除了在曬完衣服後衣服上有淡淡的天然葡萄柚香味,仔細地觸摸這些剛曬完的衣物,它們都是蓬鬆絨軟的,因為是天然油脂製成,溫和洗淨且保護衣物纖維,所以完全沒有被太陽曬乾後硬梆邦粗糙的感覺,摸起來、穿起來都很舒服!


▲在超商的休息區接觸過別人使用過的椅子,可能在衣褲上留下壞菌或髒污。

平常的基本清潔都有注意到,外出回家要洗手,但是藏在衣服裡帶回來的髒污、空氣中的灰塵要怎麼辦?

 
▲洗乾淨後再穿也不會擔心有任何殘留的壞東西和化學物質造成身體不適。

另外,《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体讓我最滿意的是它的成份天然且無添加化學藥劑,對人體沒有負擔,對地球也很環保、無污染,而且抗菌效果強,不用擔心外出所帶回家的壞菌和髒污殘留在衣物裡,而且也很少再看到兒子在那裡抓身體了。



推!只要一瓶就能打理全家大小的衣物的《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体!






【南僑水晶】官網 http://www.crystalsoap.com.tw/

【南僑水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C.Crystalsoap?fref=t
 
【嬰兒與母親】 http://www.mabab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