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01:25:46哈妹

[蛋堡日記] 轉眼九個月❤蛋堡真的是越來越活潑啦!

圖/文 哈妹

轉眼間九個月的時間也過去了,但似乎沒什麼寫有關於蛋堡的日記

今天要好好來記錄記錄一下,雖然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不過藉此來回顧一下可愛的回憶


▲[0Y4M] 蛋堡過年第一次坐車出小遠門

滿四個月後的一周正好是春節假期,蛋堡穿新衣回嘉義過年

幸好蛋堡是個會乖乖待在汽座裡的小孩,坐著坐著就睡著了,哈哈!

蛋堡身上是我第一次在國外網站買的新衣服,英國來的NEXT童裝,每件都好可愛 (っ´▽`)✿

有時間再來分享在NEXT買的衣服吧!


▲[0Y5M] 在國際書展敗的【信誼-0123寶寶全方位啓蒙寶盒】

新手媽媽的焦慮就是怕小孩比別人起步晚...看別人的小孩發展的好像很好...

麥克文化的教具雖然也很吸引我,但那高貴價格實在是讓我買不下去...

當時很想買教具和書籍這樣的組合,最後讓我比較滿意的是信誼(還有送可愛的書架呢!)

書架上看起來很多書,其實也一些事我以前買的繪本

每天早上都會念繪本故事書給蛋堡聽,讓蛋堡翻翻看看硬書和布書~

因為哈妹媽媽不聰明也不愛看書,希望蛋堡以後會是個喜歡看書的小孩


▲[0Y5M] 此時的蛋堡很喜歡趴著(烏龜抬頭)


▲[0Y5M] 蛋堡剃頭髮囉!

本來我娘打算等蛋堡一歲時才要去好好修理頭髮,但因為大家一直說要剃一剃頭髮才會長得好看

所以在五個月多的時候決定帶蛋堡去家庭理髮解決一下!

剃完頭髮的蛋堡我看的好不習慣,哈哈!可是還是一樣很可愛啦!

蛋堡邊被剃頭髮還邊偷看鏡子裡的自己,看一看還繼續哭,好有趣的小孩( ´艸`)


▲[0Y6M] 蛋堡愛笑笑

我之前是沒劉海的短髮,後來剪了有瀏海的短髮,沒想到回到高雄蛋堡一時沒認出老母我,還哭哭!

不過還好只有一下下,馬上就開始笑笑了,嘻嘻!還好有聞出媽媽的味道,是不是~


▲[0Y7M] 和小姑一家人出門走走

清明節和蛋堡爸回嘉義,除了讓公婆看看孫子,也是第一次帶蛋堡外出走走...終於!

之前過年的時候其實很想帶蛋堡去給蛋堡爸的國小同學瞧瞧...

但是因為婆婆覺得小孩還太小不適合帶出門因此作罷,不過小孩的確還小不是那麼適合外出

不過這次終於可以帶出去走走了,感覺好棒啊ヾ(●´▽`●)ノ


▲[0Y7M] 蛋堡和哈妹的第一個母親節合照


▲[0Y7M] 這時候什麼東西都往嘴裡送


▲[0Y7M] 公婆和蛋堡的合照

因為想避開母親節的人潮與車潮,所以母親節後一周才回嘉義

婆婆看到蛋堡整個很驚喜,直呼蛋堡長得好大呀!

因為我們平均一個月回去ㄧ次,其實公婆看到蛋堡的時間並不多...

小孩真的長很快,就是只有一個禮拜不見也覺得變得不一樣了!


▲[0Y8M] 蛋堡八個月才開始會坐!

就在端午那天乾媽傳了蛋堡坐的照片給我看,真的是端午立 "蛋" 一定會成功呀!


▲[0Y8M] 原本害怕蘇菲的蛋堡現在也已經敢親親蘇菲囉~


▲[0Y9M] 蛋堡被好多阿姨們抱抱,好幸福!

六月底的時候把蛋堡帶上台北玩囉!好多朋友都搶著要見蛋堡一面,哈哈!

蛋堡來臺北的日子每天都笑得很開心,剛開始的第一周每天都快11點才要睡,傷腦筋(◔ੇ੨◔ੇ)

幸好第二周開始慢慢調回原來的生活步調,不過這次蛋堡來臺北也開始慢慢學習和別人接觸囉

另外,這次蛋堡上台北,也可以帶去讓我爸看看

暌違四個多月,阿公公終於看到可愛的孫子囉!蛋堡都已經長得這麼大了>"<

 

其實蛋堡一直都是在高雄由我媽媽幫忙照顧,因為我的工作是只要有台筆電在哪工作都可以

所以我也展開了高雄台北兩地跑的生活,回高雄雖然還是我媽照顧的時間比較多

但是該我來做的我還是要做,而且也有時間陪蛋堡,因為我要學習當個稱職的媽媽

至於回臺北就是陪老公,不然放著老公一個人在臺北也好可憐~

還有要感謝我老闆,真的很體恤我這個新手媽媽,感恩٩(๛ ˘ ³˘)۶♥

啊!還有、還有!我有建立蛋堡的粉絲頁喔~哈哈!

 

 

【好吃的蛋堡在這裡】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urgerEgg

Justy 2014-07-12 12:31:22

很羨慕你的工作只要有筆電就可以:)

蛋堡表情真的好多阿
超可愛的!
妳也好有氣質阿~~~~

版主回應
真的很幸運遇到目前的老闆!!
幸好蛋堡很乖很好帶,所以一個人要邊工作邊顧小孩還ok
只是還是覺得好累呀~

你這樣說我,我會害羞啦>//////<
其實我不過就是個像小朋友一樣的媽媽,哈哈
2014-07-14 01: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