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9 01:54:24哈妹

[體驗] Dr. Brown's布朗博士★順流玻璃奶瓶讓寶寶不脹氣

圖/文 哈妹

這次很開心能收到《嬰兒與母親》的邀請,這次體驗的商品讓我很有興趣!

GMP BABY Dr. Brown's 布朗博士,其實我第一次知道有這個品牌...(´`)


GMP BABY Dr. Brown's布朗博士專利導流系統(五件商品組合)

有:玻璃奶瓶果凍套、順流玻璃奶瓶、功能性安撫奶嘴、天然木糖醇口腔濕紙巾、奶瓶訓練杯名稱套環

首先先來介紹順流玻璃奶瓶和玻璃奶瓶果凍套...


順流玻璃奶瓶(左)和玻璃奶瓶果凍套(右)

玻璃果凍套是100%矽膠且不含雙酚A,容易握住且能防止瓶子破裂,也有助於防止熱傳遞

盒子上有標示出奶瓶的成分、功能和保證,背面也有奶瓶的How It Works圖示

 
奶瓶與內部零件

空氣從循環蓋處進入奶瓶,直接進入專利導流系統中,然後空氣透過內管直接通往奶瓶底部

減少空氣氣泡可以有效幫助寶寶減少腹痛、脹氣等等的其他不舒服感

雖然套上果凍套顯得奶瓶變得比較大支,但是能防止奶瓶破裂和好拿握比較重要

使用前一定要將所有配件清洗過然後消毒,消毒可用煮沸水汆燙或奶瓶消毒鍋(注意高溫不超過120度)

注意:為了避免氣泡產生,調配奶粉不宜上下搖晃!

因為布朗博士順流奶瓶是特殊設計,劇烈搖晃會造成漏奶,所以使用前輕柔均勻搖晃即可

若擔心奶粉沒有搖散,我會用長湯匙輕輕攪拌,就是不要讓太多氣泡產生!

調配好奶粉後再一一將內部零件組合起來,然後就是餵奶啦~~~

像我先生手汗多容易手滑的人,有果凍套套在奶瓶上就比較不容易滑掉奶瓶囉~

 

至於內管的清洗...瓶內也有附上一隻小小的常刷子,使用完後也請務必清洗乾淨~

接著是功能性安撫奶嘴 - 6~18個月,仔細看奶嘴上的設計...

奶嘴是扁的,切合舌頭的位子,能有效減少對下顎的壓力

奶嘴上有排氣通道,可幫助減少對上顎和口腔的壓力

其實突然換奶嘴對蛋堡來說是不大習慣,不過如果能幫助減少吸吮時口腔內的壓力

還是要慢慢讓蛋堡開始習慣新奶嘴囉~如果能不吸大概是最好吧,呵呵!

奶瓶訓練杯名稱套環 - 不再讓我拿錯奶瓶囉!

 

蛋堡現在偶爾想到自己會要拿奶瓶,不過能拿得動的還是只有小奶瓶...

套環可以防滑,所以蛋堡這樣也會比較好拿握,不過訓練套環對我來說有另外一個用途...

 

就是套環上可以用圓珠筆寫上寶寶的名字(寫好後放進熱水中五分鐘,即可作為永久標記)

因為小姑買的奶瓶剛好和我的其他奶瓶一樣,這真的會完全搞混捏 @p@"

現在有套環,上面又可以標記蛋堡的名字,之後就不會再拿錯奶瓶了...

另外若要將套環取下,清洗奶瓶時會比較方便取下,如果沒用水會很難拿,哈哈!

這也表示套環很牢固不會鬆脫,讚!

最後...天然木糖醇口腔濕紙巾 副食品後的好幫手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濕紙巾也可以擦口腔,我這當媽的好落伍~哈哈!

現在蛋堡已經長了兩顆牙了,不過就算還沒長牙,寶寶口腔衛生也是很重要!

即使之前沒長牙,喝完奶後大概在隔個10分鐘我會再讓蛋堡喝點水

雖然吃完副食品後本來是也該喝喝水,但嘴巴內的食物可能還有殘留?!

天然木糖醇口腔濕紙巾這時候就是很好的小幫手啦 (○´`)ノ♪

 

天然木糖醇口腔濕紙巾的用途就是擦拭寶寶的牙齒和牙齦,以保持口腔健康和防止蛀牙

其實...我也有偷擦過自己的牙齒,哈哈!

聞起來甜甜香香的,其實紙巾味道有點苦苦,嘻嘻((( ´艸`)


 

真的很喜歡這次體驗的產品,尤其是玻璃順流奶瓶和天然木糖醇口腔濕紙巾(其實每個都不錯~)

這陣子使用下來真的有感覺到蛋堡比較少飯後打嗝了,不過使用其他奶瓶還是偶爾會有...

我自己很能感受脹氣的不舒服,本人是常常脹氣人,所以當然不希望蛋堡因為喝奶脹氣而感到不舒服

真的是很厲害的奶瓶,推薦給媽咪們( `_>´)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GMP BABY官網http://www.gmpbaby.com.tw

GMP BAB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GMP-BABY


Justy 2014-06-29 12:28:22

我也不知道原來溼紙巾可以清潔口腔耶!!
太方便了~~

版主回應
對啊,只是每次都會被咬手指頭...哈哈哈! 2014-07-14 00: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