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 18:27:53哈妹

[彌月試吃] 微風台北車站。Aunt Stella's詩特莉

圖/文 哈妹

本週台北世貿有婦幼展,加上國中同學剛好北上,想說下午可以一起來吃個下午茶

於是就突然想起台北車站二樓微風的詩特莉,然後順便試吃一下它家的彌月!

不過...後來我朋友因為前一檔聚會抽不了身離開,所以最後只剩我和軍曹大哥兩個人

幸好候位並沒有等很久,不然我的腳真的要斷了~

雖然中午吃得很飽,可是既然來了,當然要吃吃看他家的下午茶如何


▲蜂蜜焦糖香草冰淇淋鬆餅NT$170


▲極品可可(冰)NT$160

店員的服務還不錯,本來我想點奶茶,但是他說他們是用茶包泡的,咖啡因可能會比較重,不建議我點

於是我就改點極品可可冰的,她也提醒我上面會有一球冰淇淋~

我就說:沒關係!冰淇淋給我老公吃就好了!

下午茶的鬆餅還不錯,可可也不算太甜,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可以再點些別的來吃吃!

不過下午茶不是此次重點,哈!還是趕緊來試吃彌月吧~

其實上週經過的時候問了店員,小姐說她們都是現場直接試吃,沒有提供試吃包給媽咪帶回家

他們只有提供長條形的蛋糕試吃,而且只有一種口味可以試吃,頓時間覺得有點失望....

在試吃前,店員詳細的跟我介紹了彌月蛋糕種類、禮盒組合及價錢

長條蛋糕有五種口味:香蕉蛋糕、小藍莓蛋糕、香橙蛋糕、大理石蛋糕、牛奶蛋糕

問了店員有推薦哪種口味,她說大理石蛋糕是他們銷售最好的(巧克力)口味

只是我這個人不喜歡和大家都一樣,而且巧克力口味的東西感覺很常吃到...

最後我挑了小藍莓蛋糕來試吃,嘻嘻!

端來的時候麵包是熱的,感覺還不錯!

其實我本來有點擔心他們的蛋糕會不會和餅乾一樣甜,結果不會捏~

清清淡淡的,吃起來不會乾乾的,雖然也不到溼潤,不過大致上口感是不錯,好吃!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只有一片可以試吃啦( ;´Д`)

不過店員還是有給我五片餅乾的試吃包帶回家,雖然之前在找喜餅試吃的時候有吃過...

五片餅乾:黑芝麻餅乾、咖啡餅乾、杏仁豆巧克力餅乾、玉米片餅乾、牛奶砂糖餅乾

是好吃,可惜對我來說算是偏甜的手工餅乾,所以不是我的菜...

詩特莉的彌月蛋糕DM,今年是蛇年,特別出了快樂小龍的包裝...

之前找喜餅的時候,知道詩特莉幾乎都是在百貨才有設櫃,當時第一個想法是:百貨的餅會有試吃嗎???

後來有去過忠孝復興的SOGO詢問過,果不其然的確沒有試吃這項服務....

於是自己掏腰包買了一組回家自己嚐嚐,其實也是偶然的機會,才會特別去買來吃

不然平常根本不會想去買來吃吧...

本來想試吃的是圈圈蛋糕,沒想到要試吃圈圈蛋糕要先預約...上次店員沒說我哪知道>"<

不過我也是很突然想到要去吃的啦!也沒辦法預約,ㄎㄎ

原本想說下午茶吃完可以買個圈圈蛋糕回家吃吃看,但因為要先預約,所以現場也買不到...


延伸閱讀:

[喜喜] Aunt Stella's 詩特莉。美式傳統手工餅乾

[彌月試吃] 台中。湯尼菓子森林。精緻小蛋糕


其實本來並沒有把詩特莉排進試吃的名單中,完全就是意外來的試吃,哈哈!

不過也因為這樣發現他家的蛋糕比我想像中的好吃,不甜不膩、清淡有味,可惜價錢不美麗

另外彌月組合的餅乾都是配好的,無法自由搭配,唯一能更換的只有圈圈蛋糕

甜蜜寶貝NT$355

詩特莉的價位偏高,應該是不會列入考慮,不過我對他家的下午茶比較有興趣(重點放錯)

有機會可以找小毛姐一起去忠孝復興的詩特莉吃吃~~~

 

AUNT STELLA'S 詩特莉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台北車站)
電話:(02)7729-7739
網址:http://www.auntstella.com/en/

 

 

 

 


Justy 2013-07-09 14:10:12

我也怕太甜的餅乾~~~

話說妳那張照片很好看耶:)超有氣質的!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07-09 08:09:17

詩特莉的餅乾真得還滿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