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23:44:07哈妹

[喜喜] 結婚MV。勝鋐&薇諭♥Better Together

影/文 哈妹  曲/Jack Johnson


開始出社會工作之後,好歹也參加過了三、四場好友的婚禮...

一般在新人進場前都會播一段成長影片,男方、女方自己從小到大的照片一直到兩個人交往時的照片

在這裡我得承認的是...我和軍曹大哥的合照真的少得很可憐,很少合照...σ(^_^;)

加上之前參加過玉瓊的婚禮,她不是放成長影片,而是像音樂MV那樣的影片,好有質感!

當時我就決定等我要結婚的時候,我也想做像這樣的影片!

本來是想找有人幫忙拍MV,歌曲都已經想好了說...但因為軍曹大哥一直都很忙( ;´Д`)

最後就是只好用週末出門的時間,簡單地拍拍平常逛街遊玩的樣子...


其實影片很早就做好了,不過一直沒分享,因為這樣要去參加的人如果先看到了就沒驚喜啦!

簡單的剪輯,希望大家看得順眼囉~


頗久沒有剪接影片了,雖然不會用什麼特效,不過現在再來剪輯還是覺得很好玩

不過以後不管是去哪裡走走,真的要好好多拍些照片或是錄影來做點紀錄

這樣以後才有東西可以回憶囉!

 

p.s.雖然有被雞哥發現我們很像在演戲,但是...反正...就這樣囉!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