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12:03:52哈妹

[插畫] 媽媽我愛你,HAPPY MOTHER'S DAY!

圖/文 哈妹

 

雖然母親節已經過了,不過我還是要補上這張圖...

其實這是我在工作需求所畫的,根本空不出多於的時間來畫卡片

母親節我也是有乖乖地回家孝敬我媽咪,和家人去吃頓飯

雖然不是什麼高級餐廳,重點是要家人聚在一起吃飯,飯才好吃

--------------------------------------------------------------------------------------------------

現在和軍曹大哥住一起,除了工作,三不五時還要打掃一下房子

終於懂媽媽的辛苦了,要工作又要做家事,有了小孩還要照顧小孩,真的好累喔!

媽媽真的是辛苦了~~~要健健康康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