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01:03:40哈妹

[喜喜] 偷吃步。喜餅小試吃(上)

圖/文 哈妹

 

雖然決定要結婚了...

軍曹大哥都還沒到我家提親,我們就忍不住先去喜餅街拿了試吃

因為我的好麻吉-周小妹也準備要結婚了,上周周末吃完午餐,下午也沒有什麼事情

索性就一起去看看喜餅,順便拿點試吃...(其實周小妹都已經Run過一遍了)

首先試吃的是郭元益&拉法頌的喜餅...

--[郭元益&拉法頌]--------------------------------------------------------------------------------------------

左排是郭元益的餅乾,右排是郭元益代理的拉法頌手工餅乾

餅乾面包的是藍莓,一口咬下去的時候有點讓我小意外,餅乾不是脆的,是軟的...

Sunflower/向日葵
上面是白巧克力和葡萄乾,白巧克力不會很甜,手工餅乾也很脆、很好吃

Oats Chocolate/燕麥朱古力
餅乾很香,滿濃的巧克力香味,好吃是好吃,但吃起來很像阿華田粉的味道...

郭元益的餅乾呢,OK,當然和代理的拉法頌比起來當然有點差別...

--[高島屋‧亞理莎]--------------------------------------------------------------------------------------------

以前就一直記得有高帽子(紅帽子)這個女孩,之後才知道這頂帽子的喜餅不便宜

但是真的還滿好吃的!

雖然知道買這家餅的機會不大,但還是一定要去試吃一下

店員說高帽子系列沒有提供試吃,但是亞理莎有,所以就拿了亞理莎的...

高島屋給的試吃份量好少,但如果是極品,也不需要多...

非常香濃的哈密瓜味道,也許會覺得是甜的,但它卻是酸的...

沒有不好吃,但是味道非常特別!還有,餅很脆!

另外兩個讓我也非常意外的就是這兩塊餅...

左邊的草莓也是很香,但是對不愛吃甜的我來說真的是超甜的...

我只咬了一口,剩下的收好等軍曹大哥收拾它,哈!

右邊的...一開始我沒有特別聞出是什麼味道,直覺是巧克力餅乾

但也是在我咬下去的那一瞬間,好苦,原來式咖啡味,我也不愛...

也是收好等君曹大哥來收拾收拾,所以軍曹大哥就是這樣被我養胖的啦XD

其他沒有特別寫出來就是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就是OK通過...

--[御倉屋]-----------------------------------------------------------------------------------------------------

御倉屋是日式喜餅,餅乾的樣式就是簡簡單單的,乾乾淨淨

給試吃的份量也很大方,店員拿給我的時候還有點嚇一跳呢!

沒有特別為每一塊餅乾拍張特寫,因為我覺得餅乾怎麼吃其實都大同小異

不過御倉屋的我覺得還不錯,簡單清淡,而且米果也很特別,口感也很不錯,好吃!

另外,幾乎每家喜餅都會有這款餅乾 - 純正歐式餅乾,我好愛吃!

--[禮坊]---------------------------------------------------------------------------------------------------------

禮坊的試吃盒好可愛,真個感覺有要結婚的感覺,呵呵~

禮坊是目前試吃裡面,整體看起來是我都會愛的餅乾

蘭德佳,這就如果剛上面提到的,我最愛吃的純正歐式餅乾,好吃!

我也很愛這一味,外圍是巧克力口味,中間是香濃的牛奶味,還包著南瓜籽

奶酥巧克力,它的白巧克力不會很甜,所以還不錯!

------------------------------------------------------------------------------------------------------------------

感想:

目前這四家的喜餅試吃下來,依順序排下來是...

1.禮坊 > 2.郭元益&拉法頌 > 3.御倉屋 > 4.亞理莎

個人非常不愛亞理莎的味道,太甜!不過軍曹大哥覺得還不錯吃...

因為我不愛甜也不愛咖啡,所以只要聞到咖啡味或聞起來很甜的我直接跳過不試吃

不過...挑自己喜歡吃的也沒用,因為自己也吃不到...囧

Anyway...反正就是繼續試吃下去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