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22:16:12哈妹

[旅遊] 來去故宮

圖/文 哈妹

 

一月十九日那一天,終於出發去故宮看大英博物館

上一次去故宮,是我兩年前的時候了吧?!

那時候我記得是和我兒子大貓一起去看,好像也是看大英展耶(有點忘了...)

軍曹大哥說他沒有去過故宮,那正好就出發去看看吧~

到了故宮,這個可愛的石獅子就在門口對你微笑呢~

 

第一次來故宮的軍曹大哥,看起來白拋拋幼咪咪的樣子

嘿嘿,我養得好啊~

來故宮除了看展覽,也來看一推阿陸仔~

喔!我的臉怎麼看起來這麼肥嫩

很有趣的磁磚牆壁,還滿好看的啊

在我們看完展覽的時候,就開始出現人潮了

好險我們到的時候沒有太多的人,所以沒有排隊

我記得我和大貓來看的時候也是這樣,都是看完後人潮才變多

真是好險啊~

看完展覽後走去看紀念品,軍曹大哥最後敗了一本筆記本...

離開故宮前,看看這裡可愛的梅花...

然後再吃一條美味又便宜的故宮香腸,好吃呀~

----------------------------------------------------------------------------------------------------------

後記:

周末一早出來走走,感覺很不錯~

後來又跑去地下街,大概下午五點就回到家了

早點起床就會覺得今天一整天的時間好多,可以做好多事

雖然這天是沒做什麼事,但是出外呼吸新鮮空氣很不賴

一直待在家裡太悶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