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09:39:17Bugchiao

尼加拉瓜大瀑布

之前去了尼加拉瓜大瀑布,坐了約九個小時才到...中間旅行社又拐我門去什麼玻璃藝術中心...我一樣沒參加,晚上才到了瀑布邊館住下...去瀑布邊看了夜景...說實在的並沒很美..而且很暗..啥都拍不到,只好等待明天一早的"霧中少女號"...
一大早就被導遊挖起來...去一個叫做公羊島的地方看瀑布...哇...又看到彩虹了ㄝ.這已經是我在美國不知是第幾次看到彩虹了...但是走近瀑布邊..被噴起的水花濺的滿身...
九點多了...大家趕緊去買票...還真多人..我看大家都是跟團的嘛...坐的電梯到最下面的樓層去坐船...一人發一件雨衣...放眼望去藍藍的一片...大家急著上船...船分上下兩層...沒地方站只好躲在中間...出發囉~
先是經過一個小瀑布..大家瘋狂的拍照...我被夾在中間...很難拍到...只好把手身的高高的...以亂槍打鳥的方式...亂拍一通...吼...前面的禿頭讓一讓好不好...我不需要打光啦...之後終於來到了重頭戲了...一整的大瀑布在眼前...眼看著越來越靠近了...身上也被水花淋的亂七八糟...只好把像機收起來..一轉頭看到大家臉...哈哈哈...像難民阿..聽朋友說他一轉頭看到一個外國人臉上的妝全花了...眼影和眼線順著雨水一起流下來...哈..太好笑了...就這樣結束了尼加拉大瀑布之旅...

上一篇:流口水~

下一篇:韓國館聚餐

Bug 2006-10-12 10:53:20

沒阿..有寫對嗎?直接回覆我上次寄給你的email 比較不會有問題
^__^

2006-10-11 11:17:22

我有寄婚紗照給你有收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