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3:10:32Bugchiao

洋基 VS 紅襪

好不容易今天出了太陽...前幾天的雨真的是快煩死人了,原本從星期四就要去洋基球場幫王建民加油的...還好王建民沒出來打,趁著今天天氣好...趕快飛奔去球場。今天是洋基對紅襪的第一場...超多人的,在現場就不斷的聽到人家說票已經賣光了...吼...超緊張的,東張西望的看有沒有台灣人在前面排隊的..咦...有三個女生ㄝ...去看看...ㄟ..請問你們是台灣來的嗎?很好...就是...那請問你知道現在可以買什麼位置嗎?回答:要在開賽前才會知道有什麼票...我又問...那就是有什麼就買什麼囉...回答:沒錯...很好...ㄟ...那可不可以幫我門買兩張ㄋ..因為我門排的很後面..回答:ㄟ...沒辦法ㄝ..因為等一下我們也會有朋友要來...怕....。我心理不斷的幹譙..阿大家不都是要幫王建民加油...有需要這樣嗎?真覺得氣!!!不管...氣續找別人...後來也找到一起排隊的台灣人..後來就兵分兩路,中間還去問了一下黃牛的價錢...挖勒...一張50元的票...現在賣到130會不會太扯...後來發現前面一點又有台灣人...又去厚顏無恥的問了一下..吼...一口就答應了...我還跟她們抱怨了一下前面的台灣人...終於...在列日下排了一個多鐘頭終於買到了...一張45元...
一進去...不囉唆...買上跑去買了一件王建民的T恤...怎麼這麼貴阿..還要付現..算了,一拿到眼看就要開始了..馬上跑去換衣服...YA..背章40號Wang...
雖然位置有點不是很理想,但想說一定要拍到啦..所以不顧管理人員的阻止...老是偷偷摸摸的在本壘的後方給他亂拍...嘿嘿...拍到了啦..果然沒白來..不付我拖著重感冒及水腫到一個不行加上臉部過敏...,連亞當山德勒都有來看ㄝ....可惜沒拍到....。之前也在舊金山看過棒球...可是感覺很不一樣,紐約的人都好激動..而且好ㄏㄞ...連坐地鐵都是滿滿的人..大家都穿的差不多的衣服...還真的很壯觀...
看完棒球以後因為聽說專賣店比較便宜一些所以想說去那裡幫朋友買...結果都沒sizeㄝ...超誇張的..別擔心啦..我會找時間在去買的啦...就是我身上穿的那件深藍色的。星習了一下就前往布魯克林高地看了夜景...很漂亮喔..而且很多人...今天因為有點晚了...所以下次要早一點到..然後從布魯克林橋上走回去...好累喔~

上一篇:怎麼這麼巧

下一篇:凱莉的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