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2 13:45:09bug

如果試過歡迎光臨....

星期二....
竹塹週...買了兩個小琉璃...
星期四....
社會週...買了兩個麵包...
星期五....
人社週...花了兩個小時看表演...

別說我人好...擔當不起...
我只是閒..只是不想一個人在家看電視...

我知道辦活動那種吃力不討好的感覺...
如果我的出現能算是給你們一點支持,我很樂意這舉手之勞...

從前一直認為花錢的是大爺...
直到自己開始打工...直到自己也開始歡迎光臨...才明白...
花錢和收錢的人..都需要一個微笑..一聲謝謝...

另外...
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或行為..
但是我真的看不慣太多的客套..太多的龜毛...
真他媽的討厭...
可不可以率性一點..可不可以想做就去做..

不要說我人好...我這人其實很無情...
我做的只是舉手之勞..每個人都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