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12:33:25bug

交換日記

高三那年..你拿了本交換日記給我..
從我伸手接下的那刻..
開始了一連串的無奈..猜忌..責備..及猶豫..
當然..也夾帶了一點甜蜜..
在那段日子裡..

沒想到..
回到這一切開始發生的地方..
我..竟然是穿著背心..
發著傳單..

原本..
它應該是一段很單純的感情..
就像所有人學生時代的初戀一樣..
但..我們的..
卻多了那麼多不該承受的質疑..
而最後..也在我們的不成熟下..
草草結束..

看..手上的傳單..
想..對我到底有沒有意義...
不知不覺..
工作..已經成為我生活的重心..
而你們..也變成我最常談天的朋友...
但是..
老朋友與新朋友...
還是有那麼一點的不同..
一點表現內心戲的不同..

已經過了交換日記的年齡...
希望..
它有靜靜躺在妳的抽屜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