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10:50:45米虫

給妳的

My Dear:

很抱歉..我又惹妳不高興了!
最近快樂的比例明顯的降低
不愉快的卻相對的提升

回顧過去
在一起這六百多個日子裡
大小爭執不斷

好像
妳要的;我給的
我要的;妳給的
都有差距

記得在一起前
我曾經跟妳說過
「我不怕愛不夠;我只怕愛錯」
我不擔心給妳的愛不夠
我只怕,給錯妳的愛

我相信在這一段愛裡
妳是委屈的

我似乎
和妳的過往都不相同
不像他們一般的寵妳
不像他們一般的疼妳
不像他們一般的讓妳
不像她們一般的..

我給的愛不如他們嗎?
不!
我想不是的!
而是我給錯了!

我用我一慣的方式去愛妳
給妳 我認為是的愛
卻沒有想過
那是妳要的嗎?

相同的

我也希望
妳能用我想要的方式來愛我
卻沒有想過
其實那是妳的負擔

認識妳
己經近七個年頭了

瞭解妳嗎?

有時候看起來很簡單的東西
仔細研究後卻是複雜萬分

我想
是不夠用心吧!

不然也不會發生上回拍照的事

愛妳嗎?

換個方式說
我找不到不愛妳的理由!

我想
是真的不夠用心吧!

妳時常對我說
「妳希望對方怎麼樣對待妳,相對的,
妳也應該用那種方式去對待別人」

七月了!
今年己經過去了一半
新年新希望
希望自己能改掉壞習慣
做一個,值得妳愛的人
成果 真不明顯丫
負成果 倒不少

和我在一起
妳快樂嗎

和我分開
妳難過嗎

和妳在一起
我並沒有比較快樂

為什麼?
因為在乎妳吧!
覺得心分了一半在妳身上

逼自己改變

和妳分開
我會很難過 會難過很久

惹妳生氣 不開心
是我最不應該的
妳的不快樂
是我的痛苦

sorry......

不知所謂了

bye.....下班吧


             米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