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7 18:22:28米虫

熄燈號

開始 結束

起跑 終點

相聚 離開

開燈 關燈

巔峰 低潮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坐在這個皮椅上了

辦公室新成立四個月

一切如新

只是將易主了

備份檔案

填寫移交單

退還文具用品

辦理交接

回首

三年半近六百多個日子

有苦有笑有歡樂

有喜有悲有淚水

往事歷歷

一轉眼

己如雲煙

箇中甘苦 真不足對外人道丫

三年多的青春年華

三年多的寶貴歲月

三年多的磋跎紹光

換得的是什麼呢

增幾條皺紋罷了

增幾根白髮罷了

增幾許無奈罷了

增幾番遺憾罷了

罷了 都罷了

再已無回頭路

只能邁開腳步

往前走

親愛的妳

我需要妳 和我站在一起

我需要妳 和我站在一起

因為有妳

我才有勇氣

有勇氣突破現狀

有勇氣離開

有勇氣創新

有勇氣冒險

這都是因為有妳

給我一個吻吧

讓我知道

妳對我的愛

給我一個擁抱吧

讓我感受

妳無限的溫暖

套句廣告詞

男人不怕走在黑暗裡

只怕 心中沒有陽光

妳是我心中的太陽

指引我走到妳的身邊

我需要妳

陪我一同走過

生命中的幽暗

我需要妳

和我一起走向

人生的未來

這只是個小轉彎

讓我們一起

漂亮的轉彎


關機

熄燈

鎖門

打卡



我 下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