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3:14:09★【四分之三】☆

熬夜。酸痛。不開心

哼哼哼~~~
今天又不是一個開心的一天 ̄﹁ ̄
雖然我自己都對開不開心的定義有點模糊了啦XD"
BUT!
昨晚3點多才睡。。。。
一早起來~到學校還是老樣子。。。
遲到!(-_-")
糟糕@@好像不能把遲到當作理所當然XD"


說起今天體育課- -a
打個羽球被我同學電個慘爆XD
又被打退一個階級了。。。。QAQ
我不要啊~~~~~~~ ~囧~"

至於晚間的活動嘛。。。
補習班方面-_-
有疑似麻煩出現的嫌疑XD
有點爭執= =互相。。。不開心-﹏-"
BUT!後來依然是安然度過。。。。= > =



----我----是----分----隔----線----

最後補上。。。
我的MP3被我哥弄斷了ˊˇˋ
啊~~~~我的小P3~~~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