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2:28:29迷路的小孩

沒信心

其實我是對我自己沒信心

因為我不知道除了對妳好之外有哪點能讓妳喜歡

所以一直覺得妳有喜歡的人只是不敢跟我說

時間久了胡思亂想的想像力越來越強

甚至想把妳忘記 因為我不知我的魂在哪裡

可是越想忘記 就越記得清楚

我沒有辦法對妳的存在無動於衷

我很想把妳只當成我生命中的過客

和其它人一樣曾經有過就好不想再去記起

但是我做不到 我打從心底放不下妳

也許妳真的跟別人在一起的話我會比較好過

因為至少妳是幸福的 但是事實並非如此

那只是我一直說服自己忘記妳的理由

事實上妳過得並不好 還是一樣每天在為生活苦腦

我的心好亂 可是妳依然把我關在門外

我聽不見也看不見在門的另一邊發生的一切

至始至終都只能在門外著急等待

期待妳有一天能拿出勇氣為我將門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