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22:28:28迷路的小孩

我真沒用

不知為什麼? 每當我想要打給妳時候

我的手總是抖個不停 真不知在緊張什麼?

最後還是按不出播出的按鍵。。。

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怎麼連打個電話都那麼緊張

不過這幾天我傳給妳的簡訊妳都沒收到

原本以為妳出國了所以收不到

可是現在我覺得妳好像不是出國也不是關機

而是沒錢繳電話費被停掉了

又或者妳不想用那個號碼了

但不管原因是什麼?我只知道妳過得並不好

我知道妳很不開心 所以今天終於骨起勇氣打妳手機

結果兩支都不通 家裡電話也沒人接

也許妳在陪妳兒子吧。。。

不過妳第三支號碼我又不知有沒有記錯?

唉。。。我每播出一個電話前手都抖了快十分吧

結果不是不通就是沒人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