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02:28:28迷路的小孩

害怕孤單

以前的我 從來不覺得一個人會感到孤單

總是可以自得其樂的做任何事情

沒有女朋友的時候我也會一個人去看電影

一個人去逛街享受一個人的悠閒

有女朋友的時候也會想要有自己的空間不喜歡太黏

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也不喜歡帶人

喜歡自己一個人想去哪就去哪

直到遇見了妳 我開始不再想一個人做任何事情

因為我想要妳無時無刻在我身邊 陪我吃飯逛街看電影

就連睡覺都想要抱妳捨不得放開 深怕醒來時妳會不見

我從來沒有這麼在乎過一個人 

也是第一次這麼怕失去一個人

甚至連睡覺都會牽著妳的手睡

現在 少了妳在身邊 我才開始感覺到孤單正在漫延

因為 我開始不想一個人吃飯 不想一個人逛街 

更不想一個人去看電影

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 我也害怕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