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6:48:40茹仔

愛情無菌室

這一輩子,應該不會再有這樣的情感了吧!很單純地愛上,很真心地付出,很認真地吵架,很不捨地和好,很無悔地等待,很純真地期待,很珍惜地承諾,很辛苦地打拼,很純真地相信,會有很美好的未來!

那是一種微妙的感覺,拉近的時候,一切都感覺很美好,沒有一絲絲的縫隙,是完全地密合,沒有旁人闖入的空間。放遠的時候,一切都感覺好模糊,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嗎?不愉快時,那樣遙遠的距離,彷彿是千萬光年之外;愉快時,那樣不能擁抱的失落,彷彿是無法丈量的黑洞。於是,這樣反反覆覆的矛盾,因為始終堅持的單純與堅定而度過。

單純,是很美好,是每個人所嚮往的,但總是一再地遭受現實的撞擊。我的單純,卻快成為殺死感情的刺客,已經開始流血了。

或許,我不適合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吧,單純是我的羽翼,是我感情的源頭,但在現實的生活中,卻成為吞食我的武器。

或許該是承認的時候了吧,沒有在同一個環境下的溝通,沒有在愉快時相擁,沒有在傷心時相偎,總是在想像中做這一些動作,似乎是在虛擬國度中的愛情。

你看得到我嗎?好多次,都想這樣問你!你有太多的責任,擔在身上。而我有太多的情感,不敢再加諸在你身上。

很小心地呵護這一段感情,但這樣的方法,是不是錯了呢?一直依循著你的腳步,也一直都知道你才是活在現實中的人,但是,我真的很想和你去一個地方,只有兩個人,只有單純地享受彼此情感的地方,讓你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的愛情。在那個愛情的無菌室中,我對你的愛,只是珍惜,不是現實中的要求,不是任性,也不是要脅。

天使也會哭泣,不是為自己,而是為自己的愛,無法真真切切地傳導到所愛的人的心中,而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