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1:32:58Ming

麻煩來一份


















大家今天很嗨桑
尤其憨寶我看得出來你很解脫
等這天等很久的意思
可是于珊跟我說的很sweet
說不喜歡今天因為之後就很少看到我了
哈哈親愛的good i love u
我們還是會在路上碰到慈班謙班巧遇合作社裡邂逅的


可能有點時間忘了我另一身分叫班代
害我今天收榮譽卡有點自我陶醉太戲劇化
中午換位子我很嗨桑
可能從來沒有那麼好的位子
搞不好跟班導心靈相通
不用再找人換好位子
四處的人棒極了
讓我有點迫不及待加點小興奮的迅速換好位子
三明治好友在左小瑀在右阿尤在前北尾在後
跳過這些人左右會是親愛的小呆還有便利貼女孩
天外飛來一筆我想到便利貼女孩昨晚自習一直跟我強調我一定會懷念他
其實應該是她先欺負我我先告訴她妳會懷念我這樣
他很不信反說這話給我聽
可是我要強調可能不太會懷念因為他一直欺負我哈哈哈
無時無刻他一無聊就抓我腳握我手折骨頭偷看我學我好一點的是幫我按摩這麼樣
我可能也會無聊時回敬他按摩肩膀筆畫背猜字抓他頭捏肌肉這麼樣
有機率是當局者迷不太能比較誰比較over


再來附近還有斜前郁雅&埴埴斜後玉米&胞胎
有點距離可是不會太遠還是能心靈相通隔空對話的還有
憨寶湯湯美女筱捷之類的
雖然是新位子可是位子太好都記熟大家在附近這樣子
換位子前湯整理書堆還特地給我看她保留已久我那品牌出的第一版圖案讓我很感動
有意期待我的第二版
說要預購我說不行預購只能限時搶購這樣囂張
治友也說連LV都可預購你這是甚麼大牌哈哈哈


社團兩節都在聽老師哈啦講故事
從這老師結婚那老師女兒聊到各校鬼故事天方夜譚
好像幾乎是直系二謙學姐在發問
考窗還能聽到管樂隊吹奏卡門讓我想到三明治好友哈哈哈
第一個表演給我看的卡門很經典很爆笑


放學在教室外卡很久
小呆一直跟我上演強暴戲碼
最後十人行去晃夜市
很童年的打彈珠最後沒有獎品
類似丟乒乓娜遊戲是滾乒乓
可能風太大有一點不太能進
沒想到我今天lucky一下子進十分洞
最後好像不到五十分可是換來一百分的撞球桌
大家很興奮要帶去學校玩
也有打算把它當麻將桌洗牌還可以從旁邊六個洞出來
北尾看她們想得很投入突然出進說:我不帶去了 被圍毆我笑死

上一篇:學科

下一篇: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