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8:10:57Ming

昨天今天的今天昨天

(P) 董兒子


昨補習班下課去買今家政材
我拿個馬鈴薯就解決
ㄧ群大男生們卻拖拖拉拉的在那問誰要付多少
怪不得結帳時會被櫃檯小姐虧
要我幫忙帶回家?
oh 你需要給我紙作的孫中山
嘿對 這叫超現實主義



前往下一站七十一他們買吐司
買完在等sleeping從灰姑娘過來
看到sleeping用跑的衝來對面這是超恐怖畫面
要是他有個什麼三長兩短是很可怕的
被休學都不會知道是怎麼回事



回家提醒芽早上記得去買100元的那好吃的咖哩肉塊
到學校才發現原來我們幾乎什麼都沒帶什麼都忘光光
第一節就要做咖哩的我們硬著頭皮先去烹飪教室
洋蔥咖哩塊都還沒來
在最後機會的五分鐘下等到了
開始做久違的咖哩
有些事情幾乎忘的一乾二淨
然後又重新再來
幸好還沒道要喝那充滿灰塵的湯
倒掉刷洗過後重來
這次做的比之前做的不好是因為水太多
不過還是很好吃的



美勞課發現一個數學新理念
超級的神奇算出乘法算式



午休開始玩起我的相機
香菇小姐路過來罵人
拍到香菇背影 (笑)
英文課在視聽教室看影片上課
倫菲真的很智障
白痴的甩人方法很另類很特別很搞笑
感覺起來他是以為人在他身上
前後左右甩一甩
說"呼 甩掉了"後繼續走
那畫面經典到不行的搞笑
最後救主公也是幫倒忙
快笑死的一個人



後來大家玩一玩桌子倒了
電視沒破
地板倒是被桌子用破
驚悚畫面一一呈現



童軍課曬陽光兼打球
我又在旁閒閒沒事的拍起動態影像
發覺動態影像的畫面很經典
尤其是上籃時跳的動作
每次都拍到不一樣的畫面
然後設計了一大堆對白是智障
想看的拭目以待我無名
因是今天的所以還沒傳




= )

上一篇:補上禮拜

下一篇:我怎麼了

重打三次的呆犽 2007-01-26 22:36:32

 
不過那天中午吃的很飽就是了。
(便當+咖哩XD)

看了那2個影片、除了「瞎」我不知道要說啥。
噢對了、還有個「扯」字XD

在課堂上躺在別人身上曬日光浴是多麼美好的事阿~
不是嗎---?(笑)而且也笑的很爽XDDDD
OO咧? 走掉了 走去哪裡 拍照 拍誰 拍我們 诶?!

 

版主回應
真是的
妳又錯了
妳只改了兩次!!
2007-02-12 11: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