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3:19:16小八

亂畫//♥









寶貝今天在圖書館一直睡覺
我就一直鬧他   ::: ㄚ哈 打我pp啊-皿-
他心裡應該在os
怎麼有女生這麼白目
沒辦法 我是死小孩-ˇ-
啊啊啊 不要揍我ˊˋ
你是好人 雖然應該沒睡到覺
但是但是 有吹到冷氣 ˙ˇ˙ 




唉呦 好人歐
雖然我今天有睡到覺
而且躺你腿上睡很爽
然後你又被我吵的睡不著
但是你知道我睡飽喏
所以有精神喏
所以找你陪我玩啊
對捌 ﹋
呵呵呵  不要揍我˙ˇ˙









但是 你真的改掉起床氣囉?
那個真的能改的歐⊙⊙
感動 ︿______︿
大好人 呵呵






好啦 我承認我畫你的手是我的錯
噗嗤 但是我又沒畫很醜
對捌 你有沒有給你馬麻看啊
哈哈哈 那可以賣很多錢噎ˋˇˊ



噗嗤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