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2:19:16小八

紙條//♥





今天啊
在圖書館巧遇賴賴的偶像⊙口⊙|||
就是每投必進
隨便投隨便進的man人-ˇ-
可能因為他比賴賴man捌
所以他就變成賴賴的偶像喏
噗嗤˙ˇ˙










然後我就幫賴賴傳紙條過去要簽名啊  :::好丟臉-口-
他就真的給簽名 噗哈
笑死我喏拉
回去要框起來阿 聽到沒賴靖宜 ˋˇˊ







後來我們就傳紙條啊
鄒湘琳這個髒鬼啊
就叫我問三圍
我很勇敢的就問喏-皿-
噗嗤 他回答的很經典噎


    -A 其他不知


呵呵
我就問他是ㄇㄠ兩個洞下去那種嗎?
他居然說 不是 是有小山丘那種




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好笑>ˇ<
我們的聊天還滿沒內容的說 -ˇ-
我們一直破壞賴賴的形象
噗嗤
唉呦 就接受捌
反正本來就沒形象喏
對捌 你會原諒我們的 |||Orz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