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2:19:12小八

噢可悲||*





該死的開學才第幾天
考試那麼多像話嗎?   -ˇ-




可悲的國三生啊
噢噢噢
好久沒摸我可愛的電腦
話說其實昨天有ㄝˇ    嗯哼
噢噢噢
每天都去圖書館報到ˊ口ˋ
多可泣可恨啊  捶心肝啊捶心肝





吃個飯還要走很遠
我是乖小孩
只想乖乖把麵吃完
歐老闆人也太熱情
整個把我嚇到喏   ⊙口⊙|||
好捌
賴賴 你要加油啊~   :::吶喊
努力考上建中 -ˇ-
哈哈哈
老闆一直聽不懂我們的笑點在哪  =_____=











唉唉唉
話說宮演完喏ㄝˇ
噢很好看的說
反正家裡有DVD   哈哈哈  :::大笑
不曉得我媽去哪弄來的  -口-
噢不~
根本沒時間看嘛
廢ㄝˇ  就說福X燒惹好
我只是隨便說說  XD
整天待在家也無聊啊
歐齁齁 我要陪寶貝  ˙/////˙
我不在庄大寶貝會想我啦
哈哈哈哈    :::笑倒















啊我今天是笑夠惹沒  -口-



     XDDD    :::上帝請原諒我今天的白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