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2:24:36蘇打起司

問卷一枚~

被點到的人必須在自己網誌上貼出

不能不回答喔 !!! 請老實填完這份問卷

然後在害下一個人 !!! 然後再通知那些

被你點到的人 ... 必填喔 ... 不能拒絕 !!!

-----------------個人機密-----------------

= 1 = 姓名 : 【 蘇打起司 】

= 2 = 性別 : 【 ♀ 】 

= 3 = 出生地 : 【 世界地圖上幾乎沒有的台灣 】

= 4 = 出生日 : 【 79/08/24 】

= 5 = 生肖 : 【 馬,意思不會是要我做牛做「馬」吧… 】

= 6 = 星座 : 【 處女,我才沒想像中龜毛勒… 】

= 7 = 血型 : 【 A,你是想捐血給我嗎? 】 

= 8 = 身高 : 【 170,如果在長就能去當模特兒了 】

= 9 = 體重 : 【 五十幾~再問我會恨你。 】 

= 10 = 髮色/長度 : 【 咖啡色 / 快到肩膀 】

= 11 = 眼睛色/單or雙眼皮 : 【 深褐色 / 一單一雙 】

= 12 = 視力 : 【 嚴重近視 】

= 13 = 臉型 : 【 鵝蛋型(?) 】

= 14 = 鼻型 : 【 無法分辨,普通吧… 】

= 15 = (女)幾罩杯/(男)是否有胸肌 :
            【 亞洲人的標準Cup 】

= 16 = 身材 : 【 有小腹…恨阿~ 】 

= 17 = 鞋號 : 【 買鞋子很痛苦,你說能小嗎? 】

= 18 = 手機 : 【 0204123123 】

= 19 = MSN : 【 沒在用ㄟ..所以..跳過!! 】

= 20 = YAHOO : 【 budding_56 不要拿去亂來嘿.. 】

= 21 = 地址 : 【 不就在門牌上 】


-----------------家庭篇-----------------

= 22 = 你爸做什麼的 : 【 能賺錢的 】

= 23 = 你媽做什麼的 : 【 職業婦女+家庭主婦 】

= 24 = 你有幾ㄍ兄弟姊妹? 幾歲? :

       【 老姊一枚加小弟一隻,上大我兩歲,下小我十歲 】

= 25 = 你家境如何 : 【 不錯了啦~我很滿足了。 】 

= 26 = 你覺得幸福嗎 : 【 嗯。很幸福啊~ 】

= 27 = 你爸媽零用錢給多少 :

          【 我也不知道耶…有必要的生活所需就會給。 】 

= 28 = 你家多大 : 【 我也不知道,總不會想叫我去量吧… 】

= 29 = 你最愛你爸還你媽 : 【 嚴格說起來是媽媽~ 】

-----------------麻吉篇-----------------

= 30 = 最會逗你笑的麻吉 : 【 滿多的啊~我笑點很低的。 】

= 31 = 最可愛的麻吉是 :

               【 小熙熙~看到就莫名的想抱>▽< 】

= 32 = 最了解你的麻吉 : 【 問他們囉~ 】

= 33 = 最喜歡的麻吉 : 【 都很喜歡啊~ 】

= 34 = 最 A 的麻吉 : 【 剉涵啦~非她莫屬~ 】

= 35 = 最關心你的麻吉 : 【 珍吧… 】

= 36 = 最有才華的麻吉 : 【 哪一方面的啊~ 】

= 37 = 最直率的麻吉 : 【 我?似乎是太直了… 】

= 38 = 最 MAN 的麻吉 : 【 還是剉涵拿下寶座~ 】

= 39 = 最大 ㄌㄟˇ ㄌㄟˇ 的麻吉 :

             【 剉涵,這一類的好像都非你莫屬了。 】

= 40 = 最帥的麻吉 : 【 沒這種人啦~ 】

= 41 = 最美的麻吉 : 【 嗯…跳過先。 】

= 42 = 最呆的麻吉 : 【 不會是我吧… 】

= 43 = 最酷的麻吉 : 【 有這號人物的存在嗎? 】


-----------------行兇者-----------------

= 44 = 誰叫妳寫這問卷 : 【 自動自發去小雁那邊要來的 】

= 45 = 他人怎樣 : 【 我要說些什麼?嗯…很好啊! 】

= 46 =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 很不錯啊~ 】

= 47 = 你和他相處多久 : 【 沒算過耶… 】 

= 48 = 他對你怎樣 : 【 不錯啊~ 】

= 49 = 你希望和他說什麼 : 【 對不起,我太自動了… 】


-----------------愛情篇-----------------

= 50 = 暗戀過幾次 : 【 無數次 】

= 51 = 談戀愛過幾次 : 【 零次 】

= 52 = 被告白過幾次 : 【 零次 】

= 53 = 自己告白過幾次 : 【 還是零次。 】

= 54 =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 【 有啊… 】

= 55 = 自認花心嗎 :

            【 我…只是想欣賞帥哥啊~不是花心啦! 】

= 56 = 看到帥哥美女眼睛會閃光嗎 :

                  【 看到帥哥會閃的非常嚴重 】

= 57 = ? ? ? ? 沒 題 目 ? ? ? ? ?
       ((你搞笑喔…))

= 58 = 最想約會的地方 : 【 有冷氣、氣氛佳、椅子軟 】

= 59 = 如果你有喜歡的人,別人如果追求你會有機會嗎 : 

                      【 不會吧… 】

= 60 = 你會對你喜歡的人多好 :

          【 跟對別人一樣,如果在交往當然就不會啦~ 】

= 61 = 你傷最深的1次 : 【 還沒傷過呢… 】 

= 62 = 最喜歡對喜歡的人做什麼動作 : 【 抱抱~ 】 

= 63 = 最喜歡對喜歡的人說什麼話 : 【 可愛? 】 

= 64 = 如果惹喜歡的人生氣怎麼辦 : 【 腦袋一片空白… 】

= 65 = 如果看到喜歡的人和異性有點不尋常的親密 : 
                【 我恨…看情況跟他溝通。 】

= 66 = 如果發現喜歡的人腳踏 2 條船 :
                【 就分了啊~沒什麼好猶豫的。 】


-----------------怪問題-----------------

= 67 = 你是同志嗎 : 【 我肯定我愛的是男人。 】

= 68 = 你喜歡看A片嗎 :
            【 不喜歡,還是CG圖和A漫好看((哈哈… 】

= 69 = 如果你到沙漠,餓到必須馬上進食,你會喝尿吃大便嗎 : 
   
                      【 讓我死了算了。 】

= 70 = 你喝酒後會是什麼樣子 :
     【 還是這副德性啊~如果喝醉了我就不知道了啦~沒試過。 】

= 71 = 你 1 天大幾次便 : 【 一次吧…沒仔細記算過。 】

= 72 = 你大便會臭嗎 : 【 那要看吃了什麼,是不是腹瀉。 】

= 73 = 你對什麼最瘋狂 : 【 動漫、帥哥 】

= 74 = 你有沒有香港腳 : 【 沒有 】

= 75 = 你長針眼嗎 : 【 沒有!! 】


-----------------限制問題-----------------

= 76 = 你是處男處女嗎 :
              【 去看我的星座,這肯定能為你解答 】 

= 77 = 你哪裡最敏感 : 【 腰吧…我很怕癢。 】 

= 78 = 最喜歡哪種吻 :
              【 看情況啊!當然技術也是很重要的。 】

= 79 = 如果 XXOO 會選哪 : 【 那OO好了 】

= 80 = 喜歡對方很激情還次冷冷相對 : 【 你在問什麼? 】 

= 81 = 喜歡被挑逗嗎 : 【 呵呵呵,怎麼能告訴你呢… 】

= 82 = 有沒有看過露鳥俠或是露裸體的變態女 :                             【 小朋友算不算? 】

= 83 = 自慰過嗎 : 【 目前還沒有。 】

= 84 = 喜歡玩刺激的嗎 :
           【 最近愈來愈不喜歡了,心臟會負荷不了… 】 

= 85 = 初吻在嗎 : 【 去…不要刺激我啦! 】


-----------------才藝篇-----------------

= 86 = 會什麼樂器 : 【 直笛、三角鐵,這種不用
                 熟能生巧的簡單樂器都可以。 】

= 87 = 唱歌好聽嗎 : 【 自認很不錯了啦~
                 這樣我已經滿足了。 】

= 88 = 你很會畫畫嗎 : 【 還過得去,
                  畢竟都畫這麼多年了。 】

= 89 = 會跳舞嗎 : 【 有學過排舞,不過忘記成分居高… 】

= 90 = 會家政嗎 : 【 當然囉~不是我在說,
                我沒走這一科真是浪費啊… 】

= 91 = 會烹飪嗎? 會做甚麼? :                          【 簡單的會,難的我不敢說。 】 

= 92 = 你運動很強嗎 : 【 爛到極點… 】

= 93 = 有得過什麼獎嗎 : 【 校長獎一枚… 其他就別問了 】

= 94 = 你覺得自己優秀嗎 : 【 普普通通啦…要看是什麼。 】


-----------------感想篇-----------------

= 95 = 你打到這裡花多久時間 : 【 有一段時間勒~ 】 

= 96 = 打完想殺人了嗎 : 【 不會啊~還滿有趣的。 】

= 97 = 你覺得你寫這個問卷有老實嗎 :
         【 當然老實啊…你看我這真誠的眼神就知道了。 】

= 98 = 發覺自己不老實,現在馬上回去改,聽到沒 :                        【 我就說了我很老實了嘛… 】

= 99 = 那麼你想好害哪些人寫了嗎 : 【 還沒耶… 】 

= 100 = 開始打出被害人名單 :


我也不知道耶…

自取吧…
你們想寫的自己拿好不好…
Tempo雁〃 2007-09-11 17:50:17

呵呵
沒關係:)
反正我們都是銀魂的愛好者XD&quot

版主回應
聽到你這一句我就放心了~呵呵~ 2007-09-13 13: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