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8:39:01蘇打起司

愛x無限大 ╳ 來自ㄚ珍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HIGH的寶貝們
      不自HIGH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念纏身 =皿=


   〔作者say〕 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蘇打水!(在我腦中的世界..踹死..)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 08/24(記得送禮,沒送禮的,通通給我打賀文去!)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A型.處女座(不過可別拉我去捐血)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身高:170(不像某人,沒什麼好隱瞞的)

    體重:最近在減重--

5、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1)考試ALL PASS (2)睡覺 (3)進行同人創作 (4)看動漫

6、Q:反之,最討厭的是〔至多三項〕

  A:(1)打針(尤其是互打) (2)遇到變態(雖然沒有) (3)運動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1)我的家人 (2)動漫 (3)腐爛的社會 (4)學校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沒有廣告單,是我自願被騙的(其實,就是那死不承認自己沒長高的阿珍!)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損友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國中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四年上下吧..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好欺負!開玩笑的啦~ 單純啦~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囉唆、呆、蠢、努力,卻總是白費..(珍啊!你該檢討了)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愛呀~只是,一切都等我性向變了再說..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有一點啦~還沒到不可救藥的地步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囉唆 現實 有自信

3、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忘記煩惱 現實 樂天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任性 囉唆 少根筋 諷刺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獨自 大方 善解人意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毒舌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蛇蠍女人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水←印有草莓的玻璃杯→NANA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動漫 日本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很多雲佈滿整個電視螢幕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沒有屁眼?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神樂 鮮血→由貴香織里

6、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註:受:男同性戀中,扮演女方角色的人。
    總受:不論對象是誰,總是只擔任受的角色。
    (特別感謝阿倓?妀?和知識+)

 A:阿銀!坂神銀時!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海藍色的天空和雪白的雲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系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有!!總悟!!

2、Q:是什麼關係呢

   〔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我的偶像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完全沒有!!(這點我可以很自豪的說)

4、Q:你有情敵嗎

  A:有!!(大概..)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0%以下,完全沒有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體貼的人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我愛你~總悟!!雖然你是S星球的王子~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喂!就算是軟墊還是會痛的!!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不會是誰氣喘發作了吧..他沒有帶呼吸器嗎?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這是我的爆米花!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比起M,我比較喜歡S的腳色耶..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毛都沒長齊的小鬼,再等個100年吧!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到底是要我選什麼阿= =

7ˋ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當然囉~不然我打的那麼辛苦幹麻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總悟

【2】神樂

【3】魯夫

【4】娜美

【5】小櫻

【6】土方/十四

【7】桂



1、Q:你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哈哈哈!魯夫阿..他可能會跑過去問吧!那個蠢到極點的小子..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雖然不算非常喜歡,不過是帥哥當然好!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GL三角戀呀..不錯啊!不過穿梭三個動漫耶~不可能吧!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我希望是桂!桂!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吵架吧..稅金小偷(真選組/特別警察)加上死要錢女人..

6、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邊意外旁躺者[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那該不會是他用來擦血的衛生紙吧..(汗)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十四好了,雖然他是個"美奶滋愛好者",不過他畢竟是個帥哥
    (騙人布:他其實是得了"沒吃美奶滋就會死的病"!)




   【愛的點點名】

   自取吧~不過拿走的人要跟我說一聲再拿走喔~
Tempo雁 2008-01-25 14:08:41

這篇我先偷走了!!

版主回應
啊…在沒留意的狀況下被偷走了呀…
不過是小雁的話就僅管拿吧~不用偷沒關係的…
2008-01-27 11:19:42
[ 乖乖鬼 ] ,,* 2007-05-13 09:11:02

我拿走囉^^
謝謝

版主回應
歡迎呀~
要拿多少儘管拿^^
2007-05-14 21:57:45
柚子 2007-04-29 16:19:37

我好像非常像處女座呢!(呵呵)

版主回應
是喔~
老實說身為處女座的我,
不知道處女座的本質是什麼..(汗)
實在很慚愧阿~
2007-05-01 22: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