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1:06:37Yining

消失


就這麼消失,是不是也沒有人會惋惜?

在前進夢想的路上,漸漸迷失了自己。

不該再奢想奇蹟,而是該用盡了全力去創造奇蹟,

那也許,我還有一點點的機會,去這麼一片片的拾回那,屬於我的。

--

最近一直很煩躁,我想寫出來會好一點。

現在正在用電腦補課,數學也剩下兩堂就上完了。

該做一個結束了,畫上一個句點吧!

哈哈,之前到屈臣世去買一點補給品,買了不少巧克力,

想要學條件反射的那條聽著鈴聲的狗,寫一段數學就來咬一口巧克力,

不過我想等到我念完的話應該會變胖...囧

然後還買了一瓶vit.b complex,喔喔,這個吃下去我一整個白天都不會想睡覺

耶,真是太high了,簡直跟蠻牛沒兩樣。

話說上次我陪我妹考基測的時候看到有個考生的面前堆滿了蠻牛,

是有沒有這麼有用啊? 下次來研究一下蠻牛的成份好了。

也許當初科展就應該以"一瓶蠻牛可以讓許鮪魚多久不睡覺?"或"要多少瓶蠻牛

才能度過帽子的一堂化學課?"這種題目做研究,

想必可以一鳴驚人!鮪魚也可以利用做實驗的同時來念念書,想必就不用到

臺北蹲苦牢......(一切都是我的胡言亂語)

原來太久沒講話我還是想要搞笑,但是都沒有地方讓我發揮...

現在我周遭唯一的好人就是茄子,沒事就把他call來娛樂娛樂我,想必以後飛

黃騰達之日要好好犒賞犒賞他~

--

講起來沒完沒了的,我是發瘋了嗎?

--

話說我待的那家某台南重考班,似乎明年要搬到舊新光對面金石堂的樓上,

嗯,以後台南的重考生...就,好好考慮離鄉背景的事。

不過最好不要重考啦,高中三年就是要念書的,不要整天打排球...(煙)

--

奇怪,我家對面一直發出女生鬼叫的聲音,等一下去拿我爸的望遠鏡來守望相

助一下...

上一篇:(公告) 封網網網......

下一篇: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