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6:27:06Yining

刺眼,網路


WWW的網頁刺痛了我的眼,

一片難以忍受的白反射了大部份的光線,

我想我在BBS的世界裡悠遊自在。

不,

我不想再這樣,

關心著一些莫名奇妙的人只為了證明我在這世界上卑微的存在,

我努力的想要讓我不要忘記這個世界但卻無力阻止我的被遺忘。

昨天茄子來探望我,

我想,我需要的就是這種看的到摸的到的感動,

我真是受夠了透過光纖透過電線透過各種鬼線路來傳送的東西,

不論是關心是資訊或者是是圖片,

我能忍受的最低限度也許就是靜靜的翻閱著數位的文字,

也寫下一些屬於我的文字。

我真的受夠了,

我想要回到現實的世界,

不論它是怎麼的排拒我,我要盡我最大的力氣去回到那個世界;

去感受手指劃過書頁,0.3的黑筆寫在日記本上,

再不想要被動的接受著資訊,我受夠了。

上一篇:肆無忌憚

下一篇:鬼吼鬼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