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1:36:16Yining

April’s Fool

。四月的笨蛋。


我選擇這天,當我的小小紀念日。

再出發。

我不知道這幾個月來我進步了多少,
數學11-->15
這大概是最有型的進步了吧...
不過也有可能只是運氣。

最後三個月,我選擇了盡力而為,創造極限,

”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現在大概是望盡天涯路,正要衣帶漸寬的階段...


昨天找了一些朋友,我發現,我真的很需要很需要他們...
也許我是個膚淺的人,
我需要你們安慰我為我打氣,
我需要你們和我聊八卦,
我需要有人陪我買衣服化妝品。

我沒有那麼勇敢...自己獨自向前走。
在今天,我只是一個四月的笨蛋,
明天,我是一個努力的笨蛋,
未來...,我不知道,
但是我會勇敢的邁向我的目標,
一個我想要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