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2:08:07呆呆a柏琳

玩 照片請看那邊>>

今天玩ㄉ很高興也吃ㄉ很飽
我今天跟姊姊 哥哥約好ㄌ要上ㄑ新竹找ㄊ
我們已經4ㄍ月沒看ㄉㄌ
真ㄉ很想ㄊ們
雖然有通電話 可是沒感覺到親勤ㄉ愛

早上7點半出發 我ㄉ第一站是先ㄑ竹南ㄉ學校
看看同學老師
11點多我就出發ㄑ新竹嚕
到ㄌ新竹已經12點多ㄌ
姊姊說 叫我住再上面一天
我跟ㄊ說
我之放一天 今天要趕回飯店
而且晚上要要小聚餐
結果 姊說 那好ㄅ 我4點在在你ㄑ吃東ㄒ 把哥哥找來
在等4點ㄉ時間 我跟我姊說
我要買褲子 跟衣服
我姊說OK
等ㄊ男朋友下班 我說OK阿
之後大概到ㄌ2點半時姊ㄉ男朋友就下班ㄌ
之後2臺車4ㄍ人 GO~買衣服褲子嚕
ㄏㄏ 姊姊黛ㄉ店真ㄉ好便宜唷 還很好看 超搭我ㄉ風ㄉ
我本來要出錢ㄉ 這時= =姊姊生氣ㄌ== 說你把錢收好= = 我說ˋˊ不行 這是生活必需品 我自己出= = 結果 我凹不過姊姊 隻好給ㄊ出錢ㄌ= =
{是被罵到 不敢出聲= =}
買完衣服 是3點半 我姊找我們ㄑ遊樂場玩 我說隨便
之後4ㄍ人就開始玩嚕 又是姐解出錢 真ㄉ很不好意肆
4點ㄌ 我姊說 GO吃燒烤ㄑ^ˇ^
天哪 我們是第一批ㄉ客人
我們一進去就開始當奧客ㄌ 哈哈
真好玩^^
吃ㄚ吃 天哪7點ㄌ
我要趕回苗栗 因為客運8點半就沒ㄌ= =
可是我也吃ㄉ很飽 超飽ㄉ
超幸福ㄋㄟ
之後到ㄌ大湖 天哪沒開 我要買材料煮火鍋ㄟ 算ㄌ明天再買
反正明天要拿藥
也幸好沒開
因為我很飽= = 怕我吃很少 怕賠本 哈哈
哈哈 領班 學弟 真ㄉ傻眼ㄌ 我說迷辦法阿
迷開就是謎開 哈哈

上一篇:差點出車禍

下一篇:婷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