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3:11:53呆呆a柏琳

網路真神奇阿

天哪


禿然來ㄉ興致 想要找以前國中朋友ㄉ即時通 可是ㄋ

我跟ㄊ們快3年沒連若ㄌ 因為一直依下出ㄑ實習 一下出ㄑ上課根本沒時間"玩"


結果ㄋ 哈哈 我太強ㄌ 隨便找伊找就有嚕
找到ㄌ 禿然看到以前ㄉ照片 嚇到ㄌ= =
"肥" 還是肥 還很"呆" 哈
總於知道ㄌ哈哈[秘密] ㄏㄏ

看依下以前ㄉ照片 跟現在ㄉ我 差好多喔

繼德國3好像80多公斤ㄅ 現在ㄉ我 才60幾 臉型也瘦ㄌ
骨架跟大ㄌ 身高更高ㄌ 差好多喔

發現時
我拿給領班看 ㄊ說 瞎密 那是你ˋˊ 真ㄉ假ㄉㄚ 我不信 我說真ㄉㄚ 不騙你阿 以前就是浩呆+肥ˋˊ
說實在ㄉ 網路好神奇ㄋ 能看到我以前ㄉ照片 哈哈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摔車嚕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