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10:34:48豬媽媽

老爸的厲害之處~

某天早上六點多

哆哆就醒了,也不知是睡飽了,還是熱醒了

豬媽媽還在朦朦朧朧時

哆哆就來我旁邊說:「媽媽你看牆壁」

我的天呀~一隻好大隻的蜘蛛,牠的腳打開後整隻比豬媽媽的手還大

所以我想這應該是『拉蚜」吧?

猴爸爸也被我們兩個GG叫的吵醒了

但猴爸爸並不想去管牠,又閉上眼想繼續睡

接著,哆哆又說:「媽媽你看啦~牠在動了啦~」

這隻"拉蚜"從電腦桌上方的牆壁

一直往床這邊的牆壁移動

而且還有想往下的衝動

這時猴爸爸起來了~

拿一個紙板,本想把牠趕出去就好

誰知牠竟跳下來,噗噗還睡在那ㄟ

幸好沒跳到噗噗身上

跑到床跟床頭板間的縫細

豬媽媽趕緊把噗噗叫醒

猴爸爸決定不留活口

因為打擾到他的寶貝女兒了

要我去找橡皮筋

床頭縫很小,猴爸爸的手又大

有幾次橡皮筋拉不好,一直打到自己的手

猴爸爸用了三條橡皮筋,就解決了那隻可惡的"拉蚜"

我就跟哆哆說:「老爸很厲害吼~」

哆哆:「對呀,老爸很厲害ㄟ,都一直打到自己的手」

哇哈哈哈哈~原來這才是哆哆覺得老爸最厲害的地方呀!

上一篇:有那麼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