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10:34:46豬媽媽

圈起來不用錢!

豬媽媽最喜歡的「書」就是"郵購本"

古早時候真的是"郵購"

現在雖是"網購"世界

不過還是有很多DM

豬媽媽還是習慣稱這些DM為郵購本

很久之前(呃~我忘了那時結婚了沒)

反正就是在高雄看著豬媽媽最愛的郵購本

記得應該是在看A+1的郵購本吧

熊熊就說看我要買什麼圈起來

他要去時再幫我買

豬媽媽就很白目的說~是喔!圈起來就有喔~那麼好

然後就開始在郵購本上亂圈,看到喜歡的就圈

在無人島上,就只有全聯的郵購本可以看

但是現在不是白目亂圈了

現在是老了~怕去了之後買了一堆不該買的,真正需要的都沒買

所以現在圈的都是有需要的

前幾天豬媽媽一直找不到這一期的全聯郵購本

後來有發現一本,我以為是過期的

因為我沒有圈什麼孔雀餅乾呀

翻到第一頁~咦~是這一期的沒錯呀

我就一頁一頁的看~哇咧~什麼時候多出這麼多圈圈呀~

原來是哆哆拿去圈的~

有些是他想吃的,有些是家裡曾經出現過的~

豬媽媽就SKYPE去跟熊熊講

熊熊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這麼好笑嗎?

熊熊說這是豬媽媽的報應,終於有人來處罰豬媽媽了

這些都是哆哆圈的

 

哆哆呀~圈起來是真的不用錢啦~

可是這些東西要真正出現在我們家的話~

豬媽媽可是沒錢可以買唷!

你還是跟豬媽媽小時候一樣,圈一圈~過過癮就好^____^

上一篇:哆哆的ABC教學

下一篇:有那麼糟嗎?